马甲线在哪

历史:曹操中心!!!
欧美:蝙超最高!!!也吃海超(真人互动太有爱)Smallville站莱超。TF:OPM。

放個開頭表示我沒忘記某事……

终于又看到太太写的OPM的文了,还是我点的梗,激动得语无伦次!赶紧转一发!其实我也好想写啊,奈何TF框架太大了,有些机我现在还没摸清楚呢,动不了笔……

风干的猫皮:

剛放完點梗宣言就出差去了= =然後又忙了一個禮拜,然後本來想24號寫完的但是拖延癥發作了迄今沒治好(
決定不能拖到明年了,先把開頭放出來鞭笞自己……寫完重發
PS明天應該是TAAO#6的製作日,保守估計31號之前搞定。另一個幼體梗爭取在元旦假期結結束前……


威总失忆只记得自己当矿工时期的事的梗


“擎天柱?快来看看这个。”


图像不甚清晰,有时还听不到声音的视频让两个TF都焦虑了。


“联系寻光号。马上。”


天火紧张地尝试着,却一次次徒劳。“没有回复。他们没回应。”


红蓝机体暗中攥紧了拳,他没有看到那个身影。“这是两码事。”他的声线几乎维持不了稳定。


“就算如此——”


“马上派支援队伍。我也去。如果把太空桥接上量子引擎……”他自己都发觉了那禁不住的绷紧与升调。


天火调试着量子引擎和太空桥,突然,他接受到联接信号,别处有人开启了通往此处的太空桥。因为连上了量子引擎,他把连接面设置在飞船外面。


事实证明这个决定英明无比,因为传送过来的东西大得超乎预期——甚至比飞船本身还要庞大:那看起来像……那看起来就是个堡垒,从没见过的建筑稳稳扎根在新抵达的土地上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